久目

执掌怠惰与谎言的鸽之古神

改个词。指挥使什么的不干啦

超级绝望下的改词

牺牲线打出来后我终于理解希罗的想法了

下周目就跟希罗毁灭世界去【手动拜拜

最后

给我钟老板2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放弃啦不干啦(ノಥ益ಥ)

当指挥使累死啦

自从舰长跳槽到中央庭皮肤都黑啦

不说这也罢啦

世界别再核平啊QAQ

策划跪求一个结局全员存活好完愿

初来咋到送糖大叔像好人

被小姐姐包围美滋滋

钟老板13一下就抽到

不看攻略玩也行

箱庭灭世结局看的好懵逼

但我信一定会有好结局

牺牲结局吓得我妈卖批

希罗你还在吗一起去毁灭世界吧

金色影装是什么啊根本没有的

白夜馆次次绿装霞你在骗钱吗

算命三十六万我喊城管啦

记忆没有恋人要死啊

米菈六刚过

一秒二到啦

放弃啦不干啦

救人真的好难啊

安总攻略还是必死结局我在干嘛啊

希罗我操你妈

卖批安又跑掉啦

赛姐你再撑下次日别死让我攻略啊

你们心不痛吗

别给达尔染色啦

黑暗之子变成粉红甜心真的辣眼啊

心真的好累啊

和薇拉去结婚吧

祝我幸福(。・ω・。)ノ♡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