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目

执掌怠惰与谎言的鸽之古神

美人鱼名场面

今天不迫害猎人了,迫害小蛇吧
观B站有感
极为傻屌
————————
威尔:[进来坐下]
愚者:蛇先生。
威尔:你好你好。
愚者:有什么事情我能帮到你。
威尔: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愚者:我们是塔罗会成员,我们不会怕。
倒吊人:你请说。
威尔:我刚才,被克莱恩薅蛇鳞。
愚者、倒吊人:[缓缓坐直,倒吊人看向愚者]
愚者:克莱恩是哪一位。
威尔:不是哪一位,是套娃有一个、两个、三个、四个的克莱恩。
倒吊人:[刷刷刷刷刷,撕拉]【苏茜.jpg】
威尔:[懵逼]不是狗,是人。
倒吊人:[刷刷刷刷刷,撕拉]【休.jpg】
威尔:男的,没这么矮,高点,一点点。
倒吊人:[刷刷刷刷刷,撕拉]【埃姆林.jpg】
威尔:这?!
愚者:[抬手,且慢,我会,刷刷刷刷刷]【伯格.jpg】
倒吊人:人类。
威尔:克莱恩啊!你这画的谁,他我都能薅十个!就是那种特别会薅羊毛,到一个地方见一个人就想尽办法薅羊毛连天使和神都能薅的克莱恩!明白吗?!
倒吊人:明白了,你继续说。
威尔:他疯狂的盯着我,我还是个胎儿就天天找我问问题,要不是那纸质量差快破了我一天都睡不了好觉。然后他又盯上了神话生物的血,还要看我出生,他现在看我的眼神就像感觉我身上全都是羊毛,还有脐带血,脐带血!我快要出生了,他就回贝克兰德,还想做我的教父,脑子里想的全是我的血,我一出生他就要抽我的脐带血,还想抽好几……
愚者:噗嗤。
倒吊人:[拼死捂嘴]
威尔:你在笑什么。
愚者: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威尔:什么高兴的事情。
愚者:我……呃,我的眷者出海薅了三份非凡特性。
倒吊人:噗嗤。
威尔:你又笑什么。
倒吊人:我出海薅了点非凡材料。
威尔:你和愚者的眷者是一个人?
愚者:对对。
倒吊人:呃,不是,是和他薅了同一座岛。
威尔:[敲桌,桌子HP-1111]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愚者:对对。噗嗤。
倒吊人:噗嗤。
威尔:[认真敲桌,桌子HP-9999999]喂——
倒吊人:我们言归正传,那个,你刚才说的这个,克莱恩,他序列几,强吗?
威尔:他不是强不强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特别会薅羊毛的人,他才序列七,就天天晚上把我当点读机,看到一个非凡物品,想的就是能不能屏蔽负面效果,坑蒙拐骗,很可怕。而且今天在胸口画红月,明天就画三角,后天还能赞美太阳!
愚者:噗嗤。
威尔:你欺蛇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愚者:我薅了永痕烈羊羊毛。
威尔: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愚者:蛇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倒吊人:不如这样,蛇先生,你先回去养胎,我们一控制住克莱恩就通知你,保证让你出生的放心。
威尔:行你们赶紧行动,好吗,很危险的,你们千万不要带羊毛,不然会被薅的一干二净的。
愚者、倒吊人:[桌子HP-1-1-1-1-1-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威尔:[开门]
愚者、倒吊人、优雅围观的隐者:[端庄]蛇先生,你忘了你的脐带血吗?
威尔:[关门]
愚者、倒吊人:[桌子HP-1-1-1-1-1-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威尔:[推门]
愚者、倒吊人:蛇先生?
威尔:[弃门而去]

评论(8)

热度(175)